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菏泽曹县:开展“防溺水”宣传,织密生命“安全网”

2020-06-29 09:47: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周千清 通讯员 翟金起

  现在正值盛夏之际,天气逐渐炎热,暑假也即将来临,溺水伤亡事故又到了易发高发季节,为防范溺水事故发生,保障学生人身安全,菏泽市曹县公安局青堌集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以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广渠道的进行防溺水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学生及学生家长就如何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如何自救及如何安全救人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升了宣传效果。同时,民警对辖区的黄河故道主河道、太行水库等危险水域开展每日巡查,劝阻未成年人严禁自行下河游泳,严禁在无家长带领下游泳或戏水,严禁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不熟悉的水域游泳。并在危险水域设置警示牌,放置了救生衣、救生圈,力争做到宣传全覆盖,全力编织一张防溺水安全网,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通过宣传教育,让学生及学生家长提高了对预防溺水事故的认识,增强了防溺水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崂山区民政局:这样的救助服务温暖高效又贴心
下一篇:聊城高新区韩集乡:持续巩固脱贫成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