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淄博临淄:齐心协力迎湖北同胞返岗就业

2020-04-03 09:45: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疫情重灾区的湖北,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020年3月25日零点,离鄂通道开启,在临淄区就业的湖北籍同胞陆续返岗复工。

  欣喜之余,临淄区人社局迅速反应,主动与工信、住建、交通运输等部门联系,多级联动,协作配合;摸清人员底数,加强对接,确保湖北籍同胞顺利返岗复工。截止目前,临淄区已接收湖北籍返岗人员107人,涉及12家单位。临淄区人社局积极与企业沟通,及时掌握企业开工复工需求,确保湖北同胞安全顺利返岗就业;同时强化报备登记,增强监督机制,督导用工单位提前三天将返岗人员情况上报;既做到员工顺利返岗复工,又保障区域内疫情防控。

  齐鲁大地虽与荆楚大地相隔山河,但“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同在华夏大地的我们,心连心“齐”等湖北同胞,齐心协力稳就业。

  撰稿人:单雪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绿色”为即墨春季畜牧业生产添活力
下一篇:邹城张庄镇:攻坚克难抓落实 凝心聚力谋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