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临沭县应急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采空区进行现场勘查

2020-03-03 16:14:3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3月3日上午,为做好采空区治理工作,临沭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宝督带队对临沭县石门镇刘坞村重晶石矿采空区和曹庄镇大哨村重晶石矿采空区进行现场勘查。

  在临沭县石门镇刘坞村重晶石矿采空区,李宝督说,要摸清临沭县采空区的底数,确定采空区的具体数量、位置、体积,要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汇总已经形成采空区的现状,确定是否已经采取了防护措施,现有的防护措施是否符合标准,是否齐全有效并发挥作用,要为下一步的治理工作准备好原始数据,打好治理工作基础。

  (李宝督在临沭县石门镇刘坞村重晶石矿采空区现场)

  在临沭县曹庄镇大哨村重晶石矿采空区现场,李宝督认为:要针对采空区现状分类施策,全面管控、加强采空区管控治理工作。

  已经治理完毕的采空区要加强事后监管的力度,经常性进行巡查检查,防止治理措施破损、失效。已关闭矿山的要确保四清措施落实到位,即炸毁所有井口,封堵一切通道,清理地面设施设备,清理供电设施。原治理措施不符合新要求的要按照新要求进行治理,安装监控,进行物理隔离,严禁人员随意出入。要采取各项措施防止采空区诱发的透水、坍塌、冒顶片帮等地质灾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李宝督在临沭县石门镇刘坞村重晶石矿采空区现场)

  临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刘中华,临沭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荣广文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勘查。

  临沭县应急管理局 张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州市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期间三措并举全力推进农业生产
下一篇:荣成夏庄镇:加快土地流转 建设苹果小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