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高唐组织召开进一步抓好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部署会议

2020-01-15 08:32: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故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大事,为做好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1月10日,三十里铺镇组织召开进一步抓好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首先由分管领导焦坤传达省市县关于进一步抓好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通知,通报1月6日泰安市岱岳区夏张镇夏北村一宿舍发生疑似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并对我镇进一步抓好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在全镇范围内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排查整治隐患,严防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要严格实行“每户张贴一张明白纸、每村培养一个明白人、每家明确一个责任人、镇村各建一本统计台账”的方式,广泛宣传引导,全面排查治理隐患。要利用村广播、微信群、党员干部走访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不间断地宣传冬季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常识、应急自救知识,做到家喻户晓、入心入脑,提高宣传工作针对性。要确保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进村入户率达到100%,做到“明白纸”发放“不漏一户一人”。

  党委副书记解培国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对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进行再认识、再安排、再落实。把防范一氧化碳中毒落实情况纳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工作部署是否及时到位、工作分工是否责任明确、公益宣传是否到底到边、“明白纸”发放是否100%到位、冬季取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是否深入扎实、监督检查是否有力有效等,并进村入户随机暗查暗访,掌握真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督促整改,做到隐患整改不过夜。

  (田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东港区“一号工程”四两拨千斤
下一篇:枣庄:“数”羊数出脱贫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