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邹平市长山镇:保障民生有力度 群众幸福有温度

2020-01-10 14:26: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邹平市长山镇将民生保障作为重中之重,一项项关乎民生、顺应民意的工作落在实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化为生动实践,用工作实效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民生答卷。

  寒冬数九,长山镇10000余户居民取暖和15家企业的生产用气在冬季取暖季到来之前得到了保障,这得益于该镇总投资近3000万元的新建3.8公里热力管网工程全面完工。

  邹平市长山镇区域供暖一期工程项目部经理 耿潇:主要做好新建管网的检修和维护工作,保障居民的正常取暖和企业冬季的正常生产供气。

  邹平市长山镇某企业经理 宁晏臣:检修及时,维护及时,使我们用气得到了很好的保障,保障了我们的职工取暖及我们生产用气 。

  民生工作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长山镇全力保障惠民工程的落地实施。前不久,一条贯穿长山镇前栗村的柏油马路建成通车,不仅方便了村民进出,村庄环境也得到了极大改善。

  邹平市长山镇前栗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边永:以前我们村里这条路是水泥路,坑坑洼洼,年久失修。通过镇上调拨资金,为我们村里修了一公里多的联村路,为我们村民的出行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积极回应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关切。作为全市唯一一所全国百佳乡镇卫生院,长山中心卫生院连续7年组织车辆免费接送查体群众,为重点人群进行免费体检。

  邹平市长山中心卫生院副院长 孙恩宁:我们每年为1.1万余人左右老、高、糖患者进行免费体检,建立健康档案,能够对他们的病情及时进行掌握,通过查体了解他们的病情变化,及时进行追踪随访干预。

  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长山镇坚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实施中心幼儿园、前槐幼儿园改扩建工程,通过开展“集中会诊”行动,全镇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推进。镇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日益完善,打通宣传、教育、服务“最后一公里”。

  邹平市长山镇镇长 田旭升:把改善民生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基础设施和公共的服务环境不断在优化,污水厂的升级改造、热力管道建设、老坞河生态修复、土地增减挂钩集中安置区的建设、全面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响了环境治理和利奇马台风灾后重建的人民战争,为群众提供了生态和安全的屏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原:对标高质量 筑起新高地
下一篇:陵城区审计局 多措并举助力内审工作转型升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