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泰安市民政局、司法局联合桃都社区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9-12-10 07:50:2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宪法意识,12月6日下午,市民政局、司法局联合桃都社区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市民政局、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讲座,新城街道各城市社区工作人员、桃都社区居民等30余人参加讲座。

  活动中,现场邀请了专职律师走进社区普及《宪法》相关知识,从信用借贷、住房、婚姻等不同侧面选举案例,给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内涵丰富的法律知识讲座,并就依法维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市民政局、司法局相关同志就社区工作开展分别从不同侧面为与会人员讲解了《中国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优秀社区工作法上报及典型案例和社区社会组织登记工作相关法规,获得了居民的好评。

  据了解,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市民政局、司法局充分发挥普法力量,突出提高群众参与度和覆盖面,让宪法进社区,走进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扩大宪法的普及力度,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常态化。(刘宪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成市供热公司积极抢修供暖管道
下一篇:商河白桥镇四大举措培育壮大镇域经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