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郓城:致敬“最美奋斗者”

2019-10-22 15:16: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21日,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精心组织,通过主题教育“党员轮值讲堂”的形式,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四课,向“最美奋斗者”致敬。全体党员顺利完成了“视频观看、课堂作业、模拟自测、交流园地”等环节,进一步强化党员学习教育,收到良好效果。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以“最美奋斗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他们忠诚于党、报效祖国、扎根基层、奉献人民的高贵品质,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岗位,自觉模范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健康卫士光荣职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深入总结“灯塔大课堂”组织经验,充分认识依托“灯塔大课堂”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把“灯塔大课堂”作为党员接受在线教育的重要方式,不断提升党员教育实效,巩固深化学习效果,有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常态化和制度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牟平区:宁海兽医站扎实做好屠宰企业消毒监管工作
下一篇:滨州惠民县打造引才聚才新高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