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高唐三十里铺镇扎实做好“扶贫日”宣传走访系列活动

2019-10-22 07:48: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士气、激发动力、凝聚力量,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三十里铺镇政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扶贫日”活动期间,全镇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对贫困户年度收入情况、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一次细致的大排查,核算贫困户年度收支,帮扶责任人们还与贫困户促膝长谈,摸清帮扶贫困户的家庭实际情况,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同时积极谋划2020年帮扶计划,确保贫困户后续发展需求,为贫困户稳定脱贫提供坚实保障。

  10月17日上午,三十里铺镇政府在各主要街道路口设立宣传展台,并通过悬挂播放精准扶贫宣传标语,播放LED专题片,引导村民共同关注扶贫开发事业、关爱贫困人口脱贫工作。活动期间,村民唱起了主角,孙庄村居民自编自导自演十余个节目,大家展风采、秀才艺,个个都拿出了拿手绝活,展现了村民在扶贫政策的带动下时代精神新风貌。

  自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以来,三十里铺镇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切实达到了广宣传、深发动、聚合力、真扶贫、入人心的活动目的,确保如期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文越 武洪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沭店头镇对违法建筑物坚决说“不”
下一篇:寿光市三元朱村三代菜农的传承故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