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情暖扶贫!平度明村镇社会各界捐出数万元善款

2019-10-21 08:40: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半岛记者 徐杰

  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以此为契机,自9月19日开始,平度市明村镇针对贫困户环境脱贫和青岛市“心耳康复、光明行动”开展“情暖扶贫”,开展了慈善捐赠活动。半岛新闻客户端也持续对这一慈善捐赠活动进行了关注。

  20日,记者了解到,本次慈善捐赠活动收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

  据介绍,明村镇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活动倡议,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大爱之心、大义之举,携手助推脱贫攻坚。其中,青岛南阳三诚机械有限公司捐款10000元,青岛三合山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捐款20000元,青岛旺裕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捐款10000元,全镇企业共捐款40000元。

  此外,明村镇人大代表也积极参与踊跃捐款,以不同方式、不同渠道,献上爱心,并不断创新社会扶贫的思路和措施,为全镇推进扶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截止到目前,全镇人大代表已经捐款5000元。

  人大代表王连合捐款2000元后说:“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人大代表责无旁贷,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在扶贫协作捐款活动中,代表们一致表示,助力脱贫攻坚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主动融入、精准扶贫,与贫困群众同心合力、守望相助,努力在扶贫协作和帮贫济困中建功立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饶大王镇全面启动“党员夜读”
下一篇:淄博博山:暖警爱警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