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淄川:紧锣密鼓只为更好服务企业

2019-10-11 15:54:0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于莹  |  阅读:  字号: T   T
 

  

       (图为临淄区就业人才举办四季度社保补贴受理培训交流会)

  本网讯  2019年临淄区三季度社保补贴于国庆节前发放到位,四季度社保补贴受理公告已于10月8日发布。为更好地推进四季度社保补贴申报工作,临淄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8日下午召集12个镇街道人社所业务骨干举行业务培训交流会。

  就业服务科冯娜、王俊就三季度社保补贴申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将政策中的“盲点”进行了细致解读;镇街道的资深“老人”将多年社保补贴实地考察过程中“福尔摩斯探案”般的宝贵经验做了分享,大家收获满满。

  “打铁还需自身硬”临淄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将业务学习再深入、再优化,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水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出台奖励办法促进招商引资
下一篇:东平商老庄乡:稻田套养小龙虾 生态种养前景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