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郯城县庙山镇多举措抓细抓实国庆节期间 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27 15:06:4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全面做好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强劲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郯城县庙山镇多措并举,抓细抓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领导重视,加强督导。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采取领导成员包社区、包村街,联系重点企业的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形成了层层包联、逐级抓落实的良好格局。

  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各部门积极行动,结合部门实际,狠抓行业整治,由镇应急办牵头,分管领导带队,联合执法,扎实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全面推进行动开展。坚持严管重罚,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强化调度,积极推进。建立了周调度周通报制度,每周将各部门查出的隐患情况及明细,通报到企业、社区和村街主要负责人、压实责任,坚持细查严治、铁腕执法,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严格执行县乡共同调查、停产整顿、联合惩戒“三项制度”。集中整治一批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关闭取缔一批违法违规、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对非法行为形成强有力的震慑。

  加强宣传,引导带动。在镇驻地、企业、社区和村街的主要地段设置宣传栏,大力宣传整治活动好的经验做法及动态。镇应急办编发安全生产简报,交流好的经验做法,起到以点带面、交流信息、引导推动的作用。

  郯城县庙山镇应急办周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文登:升国旗迎国庆 祝福祖国感党恩
下一篇:荣成:扎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