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积极参与苗木浇水抗旱工作

2019-07-18 11:51:3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期,由于降雨偏少,旱情持续发展,严重威胁到新栽绿化苗木的生长。为提高苗木成活率,巩固绿化成果,界河镇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全力开展苗木浇水抗旱工作。

  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界河镇政协联合镇林果站把苗木管护列入当前重点工作,全面启动抗旱保苗应急方案,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实行领导干部包片责任制,确保抗旱保苗工作落实到位,政协委员多次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查看苗木浇水情况。

  广泛宣传,合理安排浇水。通过微信群、广播喇叭、标语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抗旱保苗的重要性,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苗木养护管理工作。同时要求所有浇水灌溉设施要全部投入使用,靠近主干道路沿线没有浇灌设施的区域,要加班加点用水车浇灌,做到人歇车不歇,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在早晨和晚上开展循环浇水,以减少浇水蒸发和烧根现象,确保抗旱浇水保苗不死苗。

  优化服务,实时督导检查。主干道路沿线的各党总支和村,要全力配合市园林部门开展抗旱保苗的具体指导工作,发动、引导群众及时灌溉、科学灌溉,提高抗旱用水效率。镇督查科每天不定时督导检查,对于辖区树木有漏浇、少浇等情况,立即要求整改到位,有效保证各辖区内树木均能浇灌到位。

  (滕州政协界河镇政协委员联络室:李长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邑:让乡村文化飘出浓浓“墨”香味儿
下一篇:临沂道托“三举措”全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