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青岛铁山街道开展“7+N”系列活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

2019-07-01 08:26: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月30日讯(记者 刘玉娜)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铁山街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7+N”系列庆祝活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先锋意识,为打造“大美铁山”传递正能量,凝聚新力量。

“七个一”规定动作不走样,不忘初心强党性

  集体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主题党课:支部书记讲“时代楷模”张富清专题党课,弘扬奉献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唤醒每名普通党员的入党初心和为民服务的决心。

  走访关怀慰问:深入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了解需求,提供服务,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观看红色影片: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建党伟业》,重温党史,坚定信仰。

  “发现榜样”活动:发现榜样,争做榜样,用身边的事,感动身边的人。

  党员模范隋玉斌给流动支部党员上党课,讲述个人事迹,鼓励流动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做到流动不流心。

  红色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到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展厅现场调研学习,为讲好山里故事出谋划策。机关干部集中参观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传承先辈精神,激发奋斗动能。

自选动作有特色,百花齐放春满园

  铁山街道各党支部、各部门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开展公益演出、志愿服务、农技培训、立足岗位做奉献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用特色鲜明的活动激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热情。

  农村党支部活动有特色,党员群众追逐“发展、振兴、强村、富民”之梦。歌舞寄情颂党恩,和谐乡村党味浓。宋家店子村党支部联合鹤翔文化艺术团组织民间传统文艺演出。自编快板《新区处处换新颜》:改革开放四十年,阳光照亮西海岸,新区处处换新颜......表达了身为新区人的自信和自豪;茂腔、舞龙舞狮......展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新风貌。

  别家村党支部党员全情投入,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融入到歌声中,表达爱党爱祖国的真挚情感。

  别家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青岛西站、海军公园、新农村示范村滨海街道杻杭村。通过走出去、引进来,齐心谋发展。

  徐家大村党员干部和驻村指导员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提高思想觉悟。

  杨家山里社区联合“情满乡村”志愿服务队,开展义诊服务、送药上门等公益活动,让群众感受到“用心、走心、贴心、暖心”的服务。

  乡村振兴工作队邀请农业专家,开展苹果、大樱桃、蓝莓、猕猴桃种植技术培训,从理论教学到田间示范,手把手的指导,真正把致富金钥匙递到村民手中,把党的关心送进群众心里。

  党员群众走上街头义务清理环境卫生,形成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

  综合党委统领两新组织,庆祝活动有温度。综合党委召开两新组织党支部座谈会,就企业人才需求、园区交通等问题进行交流,并确定了季度例会制度。会后爱心企业党支部及街道爱心连万家公益联合会志愿者、村党支部和第一书记共同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家庭并帮助清理家庭卫生,带去组织关怀。

  向经济薄弱村捐赠电视机、电风扇,在酷暑季节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了清凉。

  机关团队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群众暖民心

  社会治理社会协同,开展“关爱老人”免费理发公益活动,创建人人参与的社会治理环境。

  铁山综合执法中队美化市容,服务百姓,通过家长里短的“小”事,为群众解决身边存在的“大”事。

  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团队发扬“攻山头、炸碉堡”精神,热火朝天奋力推进工程建设,全面完成基地建设工程,打造新区首个红色教育基地。

  为民服务无止境,在前期活动基础上,铁山街道还将继续开展一大批实践服务活动为建党98周年献礼。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查改结合除隐患遏事故
下一篇:高青县司法局:“1+2+3+4”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