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筑牢工程质量“高温”关

2019-06-28 10:36:0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期高温持续,为预防炎热天气工程质量容易出现的问题,梁山县质监站深入施工现场,对全县在建工程质量开展夏季大检查,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质量监管,提高全县建筑工程质量整体水平。

  梁山县质监站对项目部施工人员进行教育指导,促进施工人员质量意识的提高。同时要求项目部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减轻劳动强度,严格控制室外作业时间,避免高温时段作业,不得盲目地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此次主要检查各责任主体质量行为、工程实体质量、原材料质量控制及资料情况等4方面。从检查情况看,县建筑工程质量水平总体平稳,结构工程质量总体受控,但仍发现了个别质量隐患整改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已下发质量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有效纠正建筑工程质量违法违规行为。

  (郭庆强 邓梅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泉庄镇开展学校防触电宣传活动
下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召开辖区幼儿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