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莘县王庄集镇:全面禁止秸秆焚烧

2019-06-18 09:23: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苑莘 通讯员 徐永强) 三夏时节,王庄集镇全面启动禁止焚烧秸秆方案,为颗粒归仓、丰产丰收、保护环境提供保障。

  该镇为确保丰产丰收,在全镇开展动员,使安全意识根植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内心深处。蒋店村村民蒋文礼说:“现在麦田防火可不能马虎,大片的口粮都有可能化为灰烬,即使没有麦子点火烧麦茬,也破坏环境。干部都包到了地块,也让我们都做好监督,发现焚烧秸秆要及时制止并立即举报,我们一定会擦亮眼睛盯紧。”

  该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分包管区科级干部、管区书记、包村干部、党支部书记、两委成员人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辖区内电气管线、村庄道路、麦田、收割机等都落实好有人管、必须管这根“安全带”。一旦出现火情,按事先预练马上启动灭火措施,然后对触犯安全生产规定的干部和群众严惩不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兖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下一篇:广饶:新型农业让广饶农民增收致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