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青州何官镇四举措打造群众满意干部队伍

2019-06-12 14:46:5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何官镇为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探索为民利民服务新路子,坚持“软硬环境两手抓”,提高政府和部门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向办事群众提供温馨、规范、高效、廉洁的一流服务,打造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

  坚持考核上岗,提升政务服务质量。镇为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业务范围内的法律法规和办事程序,对待群众热情周到,全程微笑服务。实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即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和工作人员挂牌上岗制。对工作人员实施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后上岗,今年镇为民服务中心的26名工作人员全部为考核合格后上岗。

  规范服务程序,提升政务服务效率。《为民服务中心工作职责》《为民服务中心考勤制度》《维权指南》和《办事流程》、举报投诉电话等全部规范上墙,所有窗口醒目位置摆放《服务手册》,通过一个窗口即可了解所有服务事项的办事程序、所需资料、办理期限、办理人员姓名及电话。群众到为民服务中心办理事项,工作人员必须发放《一次性告知单》并由群众签字留底存查,书面告知其办理程序、需提供的资料和办理时限。同时,设立意见箱、建立意见簿,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完善服务程序。今年以来,何官镇共受理行政初审、服务事项等524件,办结524件,办结率100%。

  加大资金投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镇政府为民服务中心今年投入资金10万余元,添置、更换并维护维修桌椅、电脑、空调、饮水机等办公设备。同时,对各社区、各村为民服务站点投入6万余元改善服务场地,所有代办点全部实现“六有”:有牌子、有场所、有电脑、有桌椅、有人员、有制度。

  实施效能监察,优化政务服务监管。由镇纪委和党政办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督查办,对为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在岗情况、服务情况随时进行督查,凡有违纪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从严从快进行处理。对服务态度不佳、到岗不及时、着装违反要求、履行首问责任和一次性告知不力的,进行全镇通报批评,并对其年度考核予以扣分。(通讯员 蒋哲 隋金凯 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时刻敲响“防溺水”安全警钟
下一篇:莒南岭泉镇:四点发力吹响秸秆禁烧集结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