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济阳新市镇开展打击生猪私屠滥宰专项整治活动

2019-05-10 08:16: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切实维护猪肉市场正常秩序,确保群众吃上“放心肉”,近日,新市镇开展打击生猪私屠滥宰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中,各管区、畜牧站、市场监督管理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执法中队、派出所等相关部门成立集中整治行动小组,对全镇进行“地毯式”搜索、“拉网式”排查,深挖彻查生猪屠宰领域犯罪线索,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一经发现生猪私屠滥宰、制售注水肉、劣质肉等各种违法行为和涉黑恶线索,立即向综合执法、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报送。

  为从源头制止生猪私屠滥宰行为,该镇与生猪经营业户签订猪肉质量安全承诺书,并进行不定期检查督导,确保整治达到理想效果。在强有力的整治措施和全方位的宣传发动下,各猪肉经营业户均积极参与整治行动中,主动表示坚决抵制私屠滥宰,决不制售病害猪肉及有毒有害肉、注水肉等。

  新市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加强与综合执法、市场监管、派出所、畜牧站等部门的工作配合,统一调度,建立了生猪私屠滥宰专项整治长效机制。对排查中发现的窝点整改之后,定期进行整治效果“回头看”,防止出现反弹,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效果得到巩固提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文登:精致城市精致造
下一篇:沂水县院东头镇多措并举夯实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