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桓台“流动党校”进村庄

2019-05-09 08:20:5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课”。5月5日,按照全市“流动党校”进农村的统一部署,县委党校“红润基层”理论宣讲团到田庄镇小寨村开展理论宣讲和专题党课,县委党校副校长刘敏为全村党员作了一堂《不忘初心使命 永远奋斗前进》的理论宣讲。小寨村党支部书记李海林表示,此次党课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今后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

  今年以来,县委党校通过开展流动党校进村、进社区活动,落实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要求。整合教学资源,吸纳各行各业人才,建立“流动党校”师资库,陆续在各教学点开始授课。党课坚持“党员需要什么,‘流动党校’ 就教什么”的原则,除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外,还依据各教学点的特点和需求,提供相应的业务技能知识培训,使基层党员都能进行一次党性修养、廉洁自律、能力素质的“集体充电”,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 (田耀 张维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调整充实安委会及专委会成员
下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开展消防安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