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莒南县应急局七项措施传达防风险保稳定

2019-05-08 14:28:1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应急管理部组织召开全国当前防风险保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副部长黄明出席会议,对全国安全生产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会后莒南县应急局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近期全国接连发生多起重大事故,特别是4月23日山西榆林发生油罐车爆炸事故、4月24日内蒙古发生化工厂爆炸事故。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强化监管措施,确保新区安全稳定。

  二是要进一步实施精准监管。要充分借助专家查隐患等工作,扫清我们安全监管的盲区、找准企业管理中的缺陷,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精准监管。

  三是要进一步提高监管能效。要对企业进行全面摸查,详细掌握企业安全生产状况,找准企业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的监管措施,全面提升安全监管能效。

  四是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打重处各类非法违法行为,要时刻保持对安全生产领域的高压态势。

  五是要进一步提高监管标准。在日常监管过程中,时刻以最高标准来要求企业,督促其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不能在安全生产上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六是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运用好驻企督导和领导包联等措施。要以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为目的,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过场主义和官僚主义。

  七是各镇街要第一时间将本次会议精神向属地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充分将各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调动起来,全力做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董彦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农技推广服务搭上“信息快车”
下一篇:邹城市积极开展小麦“一喷三防”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