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县院东头镇凝心聚力 筑牢安全应急防火墙

2019-05-08 11:30:0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近日,院东头镇凝心聚力、多措并举,以提升安全意识、提高应急技能、加大打击力度为“压舱石”,全力做好重要时段安全应急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深入宣传,提升安全意识。院东头镇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一是启动宣传车“走村串巷”,哪里人多就去哪里宣传,村村到,切实提升群众应急知识掌握水平;二是“大喇叭,响起来”,让在大棚里劳作的种植户、养殖场的养殖户、工厂里的工人、在家里做饭的妇女、玩耍的儿童都能够听到应急宣传知识,在不知不觉中学习应急救援技能;三是制作悬挂宣传条幅,在村庄主要路口进行悬挂,更深层次加深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提升防范技能。

  专业指导,提高应急技能。一是全面复查隐患,聘请第三方对全镇20余家企业及重点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隐患排查整改验收,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建议。二是“手把手”教学,细心指导企业如何排查隐患,形成闭环,并在车间亲身示范如何正确盘卷消防水带、如何接地等,让企业真正掌握应急知识。三是开展全员培训,部分企业为真正提高本企业员工的安全知识,聘请第三方专家对本企业员工开展全员培训活动,切实提升全员的安全识、安全知识和应急救援水平。

  刘树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市积极开展小麦“一喷三防”工作
下一篇:平原法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