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平阴玫瑰镇:“互助组”提升贫困户人居环境

2019-04-23 14:08: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干净的桌面,毫无灰尘的犄角旮旯,危房改造后敞亮的房屋……走进玫瑰镇罗寨村贫困户赵传利家中,良好的人居环境深深吸引观摩队驻足查看。近日,玫瑰镇在罗寨村召开贫困户互助组暨人居环境改善提升工作现场会,观摩贫困户家居环境、发放心愿积分兑换奖品,并召开现场交流会。

  为全面推进、改善贫困户人居环境,该镇自2019年1月份在罗寨、北石硖、江庄村等5个试点村推行互助组工作法,以五户贫困户为一组,相互督促、帮助打扫家居环境卫生,同时,为形成长效机制,村两委成立检查小组,每月定期进行打分,所得分数录入心愿积分卡,并在心愿超市兑换所需物品。

  “扶贫互助组”形式的推广,有效提升贫困户精神面貌,改善贫困户人居环境。下一步,玫瑰镇将复制推广优秀村互助经验,全面铺开,为切实改善贫困户人居环境出实招,见实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岚山区全力保障成品油安全流通
下一篇:鱼台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