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鱼台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2019-04-23 10:49:4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鱼台县牢牢把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线,着眼“高拼实快”,持续强化招商引资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改造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优化调整指挥部推进机制和服务保障机制,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了新动能。

  聚势招商引资“金洼地”。鱼台县不断优化招商思路,完善招商机制,明确项目推介重点,聚焦产业链,瞄准大龙头,打好资源牌,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突出产业招商、以企招商、精准招商,先后举办了第二届中国鱼台龙虾节投资环境推介会、“走进杭州”暨鱼台文旅产业投资环境推介会等系列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全年新引进合同项目33个,总投资37.92亿元,再建项目43个,到位资金23.6亿元,达到了“引进一个、带动一批、辐射一片、配套成链”的效果。

  培育产业发展增长极。鱼台县认真贯彻落实市里出台的支持园区发展23条意见,加大扶持资金和基础设施投入,推进“多规合一”和“七通一平”,加快化工园区问题整改和循环化升级改造,实现园区错位发展、互补发展,充分发挥了园区的产业集聚效应。投资8000万元,完成经济开发区东区绿化提升和西部新区路网与产业园规划设计。目前,园区内元泰固废处理、福利达双氧水等项目正加快推进。

  打造优质营商“新环境”。鱼台县持续深化园区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开展人事管理、绩效薪酬、审批制度等系列改革,建立科学的考核体系,激发园区发展活力。同时,深化“放管服”改革,新政务服务中心投入使用,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挂牌,为县域经济实现新突破注入了新动能。 (乔志宇 李振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阴玫瑰镇:“互助组”提升贫困户人居环境
下一篇:齐河县委党校对全县基层党员开展集中轮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