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滨州市防指综合检查组到惠民检查防汛防台风准备工作

2019-04-23 08:28:42  |  来源:  |  作者:刘洪军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市防指综合检查三组组长、滨州黄河河务局班子成员张志明一行4人到惠民县检查防汛防台风准备工作,惠民县水利局副局长苏希龙、惠民县白龙湾引黄灌溉管理处主任路洪福和惠民黄河河务局总工刘向阳等领导和应急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我县徒骇河樊桥闸除险加固工程现场、徒骇河管理段防汛物资仓库和李庄水库检查指导。在樊桥闸除险加固工程现场,检查组查看了施工进度并查阅了工程度汛方案和应急预案;在徒骇河管理段防汛物资仓库详细检查了我县防汛物资储备;在李庄水库查看了李庄水库库区和雨情遥测设备,最后在李庄水库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

  检查组听取了我县汛前检查和防汛防台风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档案资料。张志明同志指出防台风工作是我市近几年防汛工作的重点,去年汛期就有3次台风登陆我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准备工作,确保城区低洼地带、人员密集区域、在建工程和重要水利设施安全度汛。苏希龙同志表示,我县正处于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水利部门一定按照检查组的要求,扎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准备工作,即使机构改革转隶完成后,也将全力配合应急部门做好全县防汛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齐河县委党校对全县基层党员开展集中轮训
下一篇:淄博淄川:“10+10”助推村居工作“实打实”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