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济宁:强措施、严执法 确保渔业生产安全

2019-04-19 10:54:1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曹向华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管理,规范水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及经营利用行为,重点整治水生野生动物非法驯养、展演等违法违规行为,嘉祥县农业农村局于2019年3月22日至4月16日开展了全县水生野生动物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嘉祥县农业农村局成立以分管局长为组长,有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专项行动的组织、督导、协调等工作。制定《嘉祥县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执法目的、要求,严明工作纪律,保障此项行动顺利圆满完成。

  依法行政执法,严格现场检查。实行检查一家、登记一家、宣传一家的方法,对检查过场所,如实填写检查情况表,同时宣传解释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和证件办理程序。

  加强普法宣传,增强法制观念。印发了《关于加强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的通告》、《致广大人民群众开展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活动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1200余份,悬挂条幅标语40余条,同时开展“进四区”宣传活动,加强了广大从业人员法制观念。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泉庄镇强化部门执法检查保辖区安全
下一篇:沂水县泉庄镇从严从细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