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梁山黑虎庙镇高标准做好村级绿化

2019-03-14 16:31:2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黑虎庙镇按照“见缝插绿、应绿尽绿”要求,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做好村级绿化,为建设生态绿色的美丽乡村增添力量。

  广泛发动,见缝插绿。多次召开镇村两级干部大会,推进绿化工作,充分利用进村路、沟渠、坑塘、荒片、旧宅基、边角等地,尽力做到乔灌结合、林果结合,见缝插绿,应绿尽绿。

  一线推进,义务植树。该镇开展义务植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村两委成员的积极配合,带动了群众植树造林的积极性,群众纷纷拿起工具在自家的房前屋后增添一份新绿。同时,该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深入各村,有力推进了村庄绿化。

  分片包保,加强管护。制定由科级干部为第一责任人,包村干部承担直接责任的绿化包保责任名单,明确责任到人,完善责任体系,设定完成时限。加强管护,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植树造林任务

  严格督导,推进绿化。成立督导组,制定出春季绿化进度表,每天一调度,完不成当日任务的当日通报,然后汇总汇报,进一步推进村庄绿化工作。

  (邓梅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市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受到明显遏制
下一篇:沂水杨庄镇举办工矿商贸企业负责人及 安全管理员培训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