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平邑县召开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调度会议

2019-02-22 10:29:3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胡涛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平邑县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全面落实市应急管理局信息采集工作会议精神,2月21日,平邑县召开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基本信息系统采集工作调度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马超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各镇街(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平邑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详细讲解了信息录入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对做好近期安全生产执法“春雷”行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做好今后安全生产考核工作的重要抓手,来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各镇街(开发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局、县委、县政府、县安委会的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信息采集全面、准确,按照时间节点提前完成好信息采集工作。

  会议指出,今后市安委会办公室将组织开展对县区、乡镇的季度考核,考核主要通过抽查企业进行,考核组随机抽取企业,所抽企业的考核成绩就代表所在镇街的成绩、也代表着所在县区和所属行业的成绩。抽到企业后,首先核对从业人员信息是否采集,若未采集则一票否决。

  会议强调,各镇街(开发区)、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切实把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摆上重要日程,严格按市应急局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各镇街(开发区)、各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强化大局意识,充分履行职责,各司其职,相互支持配合,共同做好信息采集工作。(胡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滨城河务局联合区检察院重拳出击“清四乱”
下一篇:梁山寿张集镇强化措施推动经济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