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临沂兰山城管全力保障开学季

2019-02-22 08:31:4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开学季”城管执法保障工作,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整洁、有序、优美的开学环境。

  加强巡查,严控重点区域。各镇街道、经开区城管中队自2月15日起深入校园周边,对辖区内高校、中小学、幼儿园周边市容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摸底,提前锁定乱设摊、散发小广告等影响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的违法行为高发区域,形成整治任务清单。

  强化管控,确保取得实效。针对校园周边乱设摊、乱摆放等现象,采取错时执法、徒步巡查的方式进行规范整治,对于校园周边占用人行道、盲道散发“课外辅导”传单以及在公交站牌、灯杆上粘贴小广告等行为,依法录入非法小广告追呼系统,并督促当事人及时清理,对接学校部门对校园周边接送学生的车辆进行疏导,保障家长、师生、路人出行安全畅通。

  加强宣传,做好学生第一堂课。各城管执法中队加强与辖区内各所学校的沟通联系,利用新学期家长会的契机,向家长和学生讲明“三无”食品给学生健康带来的危害,消除“三无”食品造成的健康隐患,共同营造打击学校周边违法行为的良好氛围。同时联合城市管理志愿者和“三长”在上学、放学早晚高峰时间段加强固守,确保长效管理。(贺凯达、公艳才、郭秀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梁山寿张集镇强化措施推动经济发展
下一篇:广饶大王镇“双招双引”点燃乡村振兴新引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