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县泉庄镇部门联动全面开展加油站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02-20 13:57:2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彻底消除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促进加油站油品经营市场安全、健康、有序发展,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20日,由镇安监办、派出所、行政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组成安监执法检查组,对全镇辖区内各加油站(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检查范围涉及全镇辖区内的1家加油站(点)、11家机动车辆维修部等,重点检查加油站(点)建设项目安全设施建设是否完善,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和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是否有效,机动车、摩托车维修部是否存在非法违法售油问题等。

  此次共检查加油站1家,大小机动车维修部11家,排查隐患12条。通过对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危化品企业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整治,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排除安全隐患。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所涉及的企业要立即予以整治,不能按期整治完成的,予以关闭或取缔,对非法违法售油从严顶格处罚。

  检查的同时,利用宣传车大力宣传有关油品管理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及非法加油点带来的社会危害,呼吁广大群众监督举报油品市场中违法违规行为,对油品经营市场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曝光力度,在全镇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监督氛围。(岳登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惠民黄河河务局簸箕李管理段:长龙翻飞贺新春
下一篇:梁山好家风系列活动如火如荼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