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龙家圈街道严把节日关,对烟花爆竹、孔明灯禁放场所持续严查

2019-02-19 16:08:3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在元宵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的安全管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引发的火灾、爆炸等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18-19日,龙家圈街道组织安监办和行政执法办到辖区内开展烟花爆竹和孔明灯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组对杨家庄子摊点、柴山集市等烟花爆竹周边销售摊位及龙港路禁售区进行了集中检查。一方面张贴宣传材料,强化对经营者及燃放人员的安全教育;另一方面重点对是否存在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及孔明灯行为,销售网点的的经营是否符合要求,货物是否按规定数量存放,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经营单位是否存在储存、零售非法生产的“三无”产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予以纠正并整改,确保元宵节期间的营销安全,保障社会安全稳定。 (陈修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强化监管守住工程质量底线
下一篇:汶上县律师行业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活动全铺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