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加强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2019-02-02 12:20: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在猪年春节来临之际,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积极部署、周密安排,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为节日期间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经营环境: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网点监控、报警设备及安防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解决,确保运营环境安全。

  定期组织开展消防、防盗抢安全防范演练,要求每位员工熟知防范预案,提高员工的防范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加强新入行员工的安全培训,增强全员安全防范工作自觉性。

  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夜间巡查,特别是对ATM自助设备,全面做好自助设备的安全检查,保障节日期间业务正常运行。(孙建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滕州市政协工作深度契合中心充分彰显特色
下一篇:郯城县庙山镇三大举措 强势推进“厂中厂”整治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