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临淄区创业孵化基地获评省级众创空间

2019-01-16 17:41:5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期,省科学技术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2018年度第一批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备案名单的通知》,临淄区创业孵化基地成功获评省级众创空间,这是临淄区创业孵化基地继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后取得的又一省级荣誉。

  临淄区创业孵化基地是由区委、区政府投资、区人社局牵头建设的创业平台,由区创业服务中心负责运营管理。基地建设总面积19500余平方米,配套一中心(创业孵化中心)、四板块(综合服务区、金融服务区、人力资源服务区、创业提升服务区),配有创业成果展示发布区、创客咖啡区、会议区、接待区等功能区域,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一条龙创业服务。三年孵化期内,创业者享受前两年减免100%房租、第三年减免50%房租的优惠政策,并免收物业、水、电(公用)、空调、网络等费用。

  投入运营三年多来,临淄区创业孵化基地累计入孵创业企业(项目团队)310余家,孵化成功迁出120余家,带动就业1900余人。基地先后被评为淄博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淄博市版权示范单位、淄博市青年文明号。2016年,被省人社厅认定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8年9月,作为“互联网+社会保障+创业就业”改革示范点接受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社会民生体制改革暨“淄博实践”全国现场会观摩检阅。

  下一步,临淄区创业孵化基地将以被评为省级众创空间为契机,不断创新创优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为创业者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满意的创业服务。

  (临淄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李玉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张范街道爱心企业敬老院送温暖
下一篇:济阳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长途客运车辆春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