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源:新的一年 文明家庭领跑美丽村庄

2019-01-04 14:21:5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家庭美德,引领良好社会风尚,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过上一个开开心心、红红火火的节日,2019年1月1日,沂源县悦庄镇北踅庄村精心组织举办了元旦晚会暨文明家庭总结表彰大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新的一年增添节日喜庆气氛。

  晚会首先对27户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子、好女婿、好妯娌、优秀青年、文明信用户、美在家庭示范户进行了颁奖,此次表彰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认识和素质,倡树了孝老爱亲、诚实守信的社会美德,通过先进典型的标竿示范作用,进一步掀起“争创文明家庭”的热潮,形成人人学文明、户户讲文明的社会风尚。

  颁奖结束后,元旦晚会在一支红红火火、欢欢喜喜的秧歌舞《开门红》中拉开了帷幕。小品《随份子》、快板《新时代新面貌》、表演唱《四个姐妹去赶集》寓教于乐,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倡树移风易俗新风尚,随着节目的表演,现场的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无论是台上的表演者还是台下的观看者都热情高涨,意犹未尽,表现出了大家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和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

  本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至始至终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展现了新时代老百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村庄文化,增强了村庄凝聚力、拉近了距离感,使大家心与心更近,情与情更浓。(周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庆云:环境优化“赋能”民营经济
下一篇:临清市潘庄镇: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