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临沂市河东区积极推进加油站双体系建设

2018-12-19 08:19:4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2月18日上午,为全面推进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河东区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通过传达工作方案、专家授课、现场观摩的方式,安排部署我区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全区加油站主要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河东区安监局副局长张友建同志,讲解了建设工作方案中的各工作阶段的主要工作,并强调各镇(街、区)安监办(局)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求各加油站主要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的建设工作,学习吃透双体系建设相关标准,把制度执行、人员培训做到位,严格落实“牵头人”责任,切实推进双体系工作进班组、进岗位。

  山东鸿丰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从专业技术层面就如何创建好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并有效运行进行了培训授课。课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中石化临沂38站的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加油站负责人关于两体系建设的工作经验。

  会议的召开,将有力推进河东区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加油站由过去的被动防事故向主动防隐患转变,不断提升全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整体水平。(文/李晓洁 审核/颜庭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阳回河街道为敬老院送“爱心蔬菜”
下一篇:肥城市科技局:顺利通过省级防震减灾基层基础工作强化市考评验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