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昌乐高崖水库库区:检力集中“出击” 织就严冬生产“安全网”

2018-12-18 08:31: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刘贯鹏)这几天在高崖水库库区,安全检查工作正分小组有序推进。在一处加油站,工作人员一改往常检查思路,专挑“细枝末节”,而就在加油站工作人员最放心的消防器材摆放及消防沙储备环节,就被挑出了“刺”。高崖水库库区工作人员秦海东详细地说了起来:“消防沙多备上点,咱这个放消防器材这一块,消防桶、消防铲等,把里边这些没必要的农具收起来,再一个里边这些石头抓紧清了它,把该挂的挂在上边,使用也方便,万一有什么紧急情况,用的时候受影响。”

  一些安全事故,往往多数出自细节疏忽,所以说“防患于未然”也就至关重要。在我县各乡镇组织检力下沉开展“百日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中,细微之处风险点的排查整改被“放大”,检查效果也更为明显。作为水源地,高崖水库库区对前期梳理处的10个风险点,开展集中执法检查,以检查促隐患整改,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高崖水库库区安监所所长秦祥涛介绍:“我们坚决不走过场,不留死角,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现场向相关责任人提出整改意见,确定整改时限,同时对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实行销号制度,形成‘排查、整改、反馈’相结合的工作链,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当前是冬季安全生产及检查的关键期,昌乐县在扎实做好城区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上,集中检力,分行业、分区域精准检查,于细微处消除安全隐患,织就全县安全“一张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乡:深化“一次办好”改革 打造便民利企服务环境
下一篇:广饶街道完善基础档案 助力精准扶贫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