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广饶街道完善基础档案 助力精准扶贫

2018-12-18 08:07: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精准扶贫档案是落实党和国家扶贫攻坚战略的重要历史见证,是农村精准扶贫工作过程的原始记录。为确保扶贫数据和档案资料的完整、准确、系统和安全,广饶街道建立了高标准档案室,在整个扶贫工作过程中,不断健全完善各类工作档案,做到资料全、数据真、归档及时,充分发挥档案管理工作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广饶街道安排专业人员对2014年开始的贫困户纳入、退出、上级各类文件、年度信息采集、动态调整等材料,全部整理规范,一村一盒,一类一档。按照市、县扶贫办的统一要求,每年集中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采集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标准程序,确保公开透明等原则,进一步加强村级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好采集、核实、比对、录入的关口,做到谁采集、谁签字,谁负责到底,确保数据采集质量。

  在今年开展的党委书记、村支书遍访贫困户活动、贫困户信息采集、动态调整等工作结束以后,广饶街道及时将每村上报的信息采集表、入户调查表及各类台账等所有材料及时进行分类整理,每村一档,为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信息保证。(王新文孙孟建徐红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昌乐高崖水库库区:检力集中“出击” 织就严冬生产“安全网”
下一篇:高唐县人和街道:举办文化惠民巡演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