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高唐县城管局加强日常管理巩固提升市容环境

2018-12-14 09:26: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城市管理每一个细节都将直接影响整体工作的推进成效,县城管局提高细化标准,巩固整治成效,坚持以创卫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与苦脏为伴,与假日无缘”,自我加压,确保创卫成果进一步扩大,全力攻坚扮靓城市容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该局按照“保持创城干劲不松、凝聚攻坚精神不散、管理服务标准不降”的城市管理方略,常态化开展综合整治工作。全天候、全方位巡查,全面消除与创卫标准不符的问题,精管细护市容市貌,巩固治理成效。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全部冲锋在一线,带头上阵、带头执法、带头督导,上下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助推器”。

  该局为巩固整治成果,合理调整工作时间,重新对执法人员进行了编排分组,划分任务分工,明确工作重点和管理责任,局督察大队对市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行督导,两个广告大队负责破损广告、条幅、刀旗、小广告的清理,七个执法大队明确责任区域,清理本辖区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和乱堆乱放等违章行为,特别加大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易发地、多发地及经常出现反复的重点部位或路段的巡查频率和查处力度,早中晚大队负责早市反弹、夜市规范、永宁街集市及错时时段的市容市貌等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防回潮、促落实。

  近一周,共规范店外经营600余处,取缔流动摊点30余个,扣押违章物品200余件,拆除违章牌匾、乱贴乱画、刀旗、条幅900余处,清除僵尸车30余辆,清除道路两侧乱堆乱放杂物15卡车,城区市容秩序得到了巩固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一步向纵深推进。

  (杨丽 张春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邑县审计局:加强涉农资金审计力度
下一篇: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规范有奖销售行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