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规范有奖销售行为

2018-12-14 09:17:4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站讯 为进一步规范有奖销售行为,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各大商超、经营业户的监管,努力营造安心放心的消费环境。

  集中开展实地检查和明察暗访行动。为进一步摸清辖区内的经营情况,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业户进行实地检查、明察暗访,进一步督促业户规范经营。

  加强宣传引导,畅通问题反馈督办渠道。利用微博、网站等多种途径向辖区业户推送反不正当竞争、消费者权益保护及禁止有奖销售活动中不正当竞争行为的若干规定的宣传知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强化经营者自觉守法经营的意识。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一旦接到有奖销售行为的相关投诉举报,根据线索第一时间摸排情况,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县城管局加强日常管理巩固提升市容环境
下一篇:沂水黄山铺镇大力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