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平邑街道多措并举激活“双重预防体系”安全监管新动能

2018-09-20 09:22:2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胡涛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平邑街道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平邑街道创新工作思路,不等不靠、自我加压、扎实工作,强势推进 “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 做到思想上统一、行动上同步,成立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建立了协调推进机制,以强有力的组织体系和领导力量统筹开展工作。
    二是明确主体责任,树立企业标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选拔标杆企业作为样板,树典型、立标杆,全面推动企业新旧动能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安全风险管控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三是加强督导问责,确保工作到位。根据工作任务,我们列出了任务书、排出了时间表、划定了路线图,力戒“摆形式”、“走过场”,防止 “挂牌子”、“整材料”。街道安委会对工作全程督导,盯死不落实的人,抓牢不落实的事,问责不作为的行为,对未落实相关要求的,发现一起,整改一起,确保了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将继续坚持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做为夯实安全生产根基法宝,积极破解安全生产“想不到”、“管不到”、“治不到”的困境,聚焦实干、强化执行、狠抓落实,确保“双重预防体系”这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郓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下一篇:淄博:大力推广“离厅办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