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寿光圣城街道:锤炼铁班子 强化铁队伍

2018-07-13 17:56: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是用“强引领”强化担当力。精炼钢班子,每天6:30前,班子成员、站所长全部到岗到位,率先垂范干工作,每两周一次的项目现场调度、每月一次的环境卫生评比都是早上5:30开始,用实际行动书写圣城担当,班子成为一个凝聚人心的“吸铁石”。

  二是用“硬规矩”提高执行力。打造铁队伍,以“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探索精神,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制定铁军铁律二十条,对386名农村干部全部实行“履职指数”考评,对4142名农村和社区党员全部实行“红黄蓝”榜制度管理,75名蓝榜党员转入教育转化党支部,倒逼党员干部比学赶超、奋发有为。

  三是用“铁军精神”激发战斗力。从城中村改造到项目建设,从乡村振兴到安保维稳攻坚战,一场硬仗连着一场硬仗,一场胜利接着一场胜利,用荣誉感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用战无不胜的“铁军精神”激发战斗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陵城机关单位对口帮扶
下一篇:平邑扎实推进 两个体系建设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