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县安监局开展涉氨制冷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18-05-17 08:02:4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阮学竹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5月16日,县安监执法大队四中队执法人员深入山东欧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检查人员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随后,检查人员到制冷车间、生产车间进行了检查,对制冷车间未设立应急逃生门等19项问题现场下达了隐患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在6月30日前整改完毕,并保证在整改期间安全生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牡丹区100户“文明家庭”受表彰
下一篇:阳谷县阿城镇:加快建设美丽乡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