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滨州开展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2018-03-27 13:10: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远光灯未合理规范和使用,可能对一些对向行驶的机动车造成交通安全隐患,严重威胁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支队要求,3月25日晚,开发区大队积极开展整治行动,严查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要求执勤民警严格按照流程使用照相机、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对违法行为及时抓拍、及时取证。依法从严查处,营造严查严处的整治氛围。在夜查中发现,大部分驾驶员对如何正确使用灯光认识模糊,缺乏安全使用灯光的基本常识,平时甚至随意使用灯光,严重影响道路行车安全,留下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执勤民警一边以人性化执法方式耐心细致宣传教育不按规定使用灯光、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一边向广大驾驶员现场传授灯光使用和操作常识,做到不消除安全隐患绝不放行。

  通过整治宣传教育,驾驶员们深刻认识到随意使用灯光和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加强学习,自觉规范使用灯光行为。

  (记者 赵龙龙 通讯员 蒋琛 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整治
下一篇:烟台市非公新经济培育基地正式挂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