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烟台市非公新经济培育基地正式挂牌

2018-03-27 08:39: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冯海玉 通讯员 梁葵)24日,烟台市非公新经济培育基地挂牌仪式暨芝罘区新的社会阶层节能环保人才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烟台节能环保产业孵化园举行。芝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国涛与烟台市内蒙古商会会长刘宏玉,共同为烟台市非公新经济培育基地、芝罘区新的社会阶层节能环保人才联谊会揭牌。

  会上,芝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国涛对非公新经济培育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芝罘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鼓励非公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继续组织专题培训班、“商帮论坛”等特色活动,激发全区非公经济企业干事创业的活力、开拓企业家创新发展的眼界,努力实现全区新经济的集群集约集聚发展和非公经济的转型升级。同时,希望芝罘区新的社会阶层节能环保人才联谊会能够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团结广大会员,最大限度地凝聚政治共识,不断激发创新创造的活力。

  会上,芝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副局长丁传禹,宣读了芝罘区新的社会阶层节能环保人才联谊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会长周丽丽表示,未来5-10年,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从蓄势待发到群体并发的关机时期,联谊会将不遗余力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会员企业间的融合互动,顺应大趋势,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新时代,再造绿色发展的新优势,为烟台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作出贡献。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崔宗进表示,芝罘区新的社会阶层节能环保人才联谊会,是集统战性、联谊性、非盈利性于一体的社会团体,是新形势下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希望联谊会团结引导园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激发全区经济创新活力。会上,烟台节能环保产业孵化园战略合作伙伴烟台虹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夏维虹,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中的创新与成长》做了主题讲座。烟台节能环保产业孵化园业务部部长毕可颖,就军民融合产品首款航天食品项目进行专题路演。

  烟台节能环保产业孵化园区,是山东省首家节能环保专业科技孵化园区。2014年,园区由内蒙古商会和航天513所共同发起成立。截至目前,园区孵化培育节能环保类小微双创企业130余家,拥有节能环保专利近300项。园区先后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山东省环保高技术孵化中心、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山东省青年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烟台市科普教育基地。此外,园区给节能环保领域创业者搭建的苗圃“蝶空间·梦工厂”,获得“山东省创客之家”称号。目前,园区正在组建山东省低碳技术研究院和区政府支持下的产业创投基金,计划从2018年开始,每年培育一至三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或并购上市成功毕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开展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下一篇:平邑县开展校车安全宣教暨校车应急演练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