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平邑:第一书记真帮扶 锦旗送到安监局

2018-03-23 16:33:0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平邑县卞桥镇左庄村党支部书记李坪芯带领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在县委帮扶大组长卞桥镇挂职党委副书记李中民的带领下来到平邑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将一面写有“保障安全生产,送平安进千家万户;心系贫困群众,促脱贫邀八方相助”的锦旗送到县安监局,代表全村党员群众表达对县安监局派驻“第一书记”的感激之情。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升与村两委班子一起进行了座谈。

 



  2016年,平邑县安监局任职第一书记到卞桥镇左庄村任职以来,扎实开展工作,真诚为民办事,切切实实为左庄村群众办了实事好事,左庄村发生的变化,干部群众看在眼里,真心感谢安监局对左庄村的帮扶。 
  两年来共实施项目三项:一是村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申请组织部拨款12.5万元,安监局拨付资金2.5万元,邀请山东永恒建设集团捐款7万元、地方镇山东金大地食品有限公司投入捐款2万元,金盾石膏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中联水泥捐献水泥300吨(折合现金10万元)。二是实施到户增收项目。利用扶贫专项资金帮扶致富带头人建设蔬菜大棚2座,收益分红惠及村里贫困户。三是开展物资帮扶。为左庄村集体捐献沙发一套、立式3P空调一台(约一万元),捐献价值20余万元的信息平台一组,于2017年组织全局职工为贫困学生仇事成捐款7000元,直至大学毕业;慰问全村49户贫困户,邀请山东永恒建设集团捐献物资折合现金2.5万元;邀请临沂安达茂源石化有限公司为村幼儿园和小学在校生捐献书包、台灯等文具140套,折合现金1万元;在七一建党节、春节等节日节点,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累计发放物品折合现金5000元。(蔡玉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梁山:韭菜监管放大招 双证落实恒发力
下一篇:德州市出台家政服务业“行规”强行加价将全额赔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