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临沂市政法委督导组到高新区督导本月违建集中拆除攻坚日行动

2017-11-21 09:27:3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天是11月份全市违法建设集中拆除攻坚日,市政法委督导组一行3人到高新区督导违建集拆除中攻坚行动,区城管局副局长于永安及区违建整治办工作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我区建成区科技大道北段、马厂湖镇武德庄村进行实地查看违建拆除工作,区违建整治办工作人员就拆除现场情况及高新区违建治理工作向督导组一行作了详细汇报。当前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高新区按照全市违建治理每月集中攻坚的安排部署,重拳出击,多措并举,加大违建治理力度,确保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效果。

    据统计,此次违建集中拆除攻坚日行动共计拆除违建8处,面积19250平方米。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加大拆违攻坚的工作力度,加强巡查管控,在巩固既有成果的基础上,乘势而上,不断取得违建治理新突破,再掀全区违建治理新高潮。(张志宽、侯孝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郯城:200名残疾人迈入“农业科技学堂”
下一篇:临淄区创业孵化基地举办“冬季消防安全” 和“沟通与执行力”专题讲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