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金乡县执法局:强化错时管理 确保工作常态

2017-09-22 08:18:4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入秋以来,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实现执法无盲区、全覆盖,提高城市管理常态化,金乡县执法局整合力量,在辖区范围内强化实施“错时管理”,针对窗口地区周边、校园周边、主次干道沿线落实定人定岗,取得明显成效。

    错时执法防反弹。根据秋季天黑较早的执法特点,执法局继续强化“错时工作制”,对执法人员进行了有效整合,轮班上岗,安排队员早上、中午、晚间时段的错时巡查执法。重点加强对道路沿线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章现象的整治,实现全时段无缝隙覆盖,真正让城市管理不出现“盲区”。
    严格网格化管理。在日常管理中,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定时、定管理标准的管理方法,保证在易出现问题的时间段都有执法人员进行有效管理,极大增强了执法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工作效果明显。
    强化督查固长效。采取日常检查与抽查相结合,不定时检查各执法区域开展城市治理情况的督查考核,及时将考查结果通报公示,确保辖区内市容整洁,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美丽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东阿县铜城街道:村规民约引领新风尚
下一篇:宁津:生态环境保护列入审计项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