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县泉庄镇开展“诊断式”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

2014-04-15 09:27:3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杨红玉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春季隐患排查治理“百日集中行动”,该镇组织安监、供电、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一次“诊断式”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广播、发放宣传材料、阅报栏等形式,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引导企业职工、群众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及按操作规程使用电器设备,切实增强他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明确职责范围,对因职责不明,责任不清,整改措施不落实,致使事故发生的专委会和单位,将严格按照“四不放过” 原则,依法严肃处理。

    全面开展消防大检查。各安全专委会、单位、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对商场超市、学校、易燃易爆场所、危化企业、板材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拉网式”检查,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隐患建立台帐,实行销号制度,确保所有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到位。

    截止目前,共检查了2个加油站、1个烟花爆竹常年经营点、2个超市、4个学校、板材企业2家、纺织企业2家。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整改隐患6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陵县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开展联合回访
下一篇:青岛:50位空巢老人游世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