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临沂沂水县食药监局坚持“四个不放松”

2013-06-19 18:13:3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淑栋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自沂水县成功创建省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以来,沂水县食药监局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四个不放松”,强力巩固创建成果。 

    诚信建设不放松。对全县学校食堂、旅游景区、示范街涉旅餐饮服务单位开展了量化分级评定工作,切实强化企业的自律意识,促进诚信企业建设。目前已完成量化评定1127家。

    沟通协作不放松。加强与公安、工商、教育、环保等部门的协调配合,深化“文明餐桌”行动、学校及周边、旅游景区、涉旅饭店等专项整治,规范经营行为。

    示范引领不放松。以成功创建示范县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乡镇、示范街、示范店的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形成“以点带线,以线带面,以面带体”的工作新格局,全面提升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整体水平。

    宣传培训不放松。与新闻媒体紧密协作,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渠道,宣传示范县创建成果。举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经培训、考试合格后颁发培训合格证书。今年以来共开展培训班5期,参训人员772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西岗镇扎实做好秸秆消运工作
下一篇:春蚕丝丝农家忙 流动服务来护航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