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临沂沂水县总工会节能低碳在行动

2013-06-19 17:55:2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刘增伟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6月17日,沂水县总工会的机关工作人员走进办公室,第一时间发现机关办公区域内的灯全都熄灭了,相较于以往,今天的机关办公区域显得黯淡了许多。这是沂水县总工会正在践行“低碳体验日”的停开一天灯活动。
    按照《关于2013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的统一部署,将6月15日至21日确定为2013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并将6月17日定为“低碳体验日”,要求机关内各部室领导带头、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实行逐级联动,践行节能低碳。沂水县总工会工会倡导广大工会会员积极参与“停开一天车”、“停开一天空调”、“少用一张纸”等活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节电、节水、环保等公益活动,为建设“激情沂水、创新沂水、友善沂水、品牌沂水”目标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春蚕丝丝农家忙 流动服务来护航
下一篇:返回列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