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共青团滨州市委到西董街道观摩调研

2024-03-18 11:49: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15日,滨州团市委书记崔志勇一行到西董街道观摩调研。滨州团市委各部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红色资源点位负责人和青春宣讲员代表参加调研,邹平团市委副书记贾蓓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蔡新勇、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学智陪同。

  观摩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不忘初心教育园、抗日英雄刘旭东故居、革命烈士马营之故居遗址等党性教育基地主题园,详细听取了大马峪村抗战事迹等红色文化介绍,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保家卫国的战斗精神,重温红色经典,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传承和精神洗礼。

  活动强调,要深入挖掘红色财富,发挥革命老区红色文化、田园乡村和生态资源优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滨州红色革命历史和资源,让红色文化“活”起来。要把红色资源作为生动教材,深挖红色资源的精神内涵,增强青春宣讲员的宣传效应,创新手段、丰富形式,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让更多人沿着红色地图出发,共同寻找红色印记,汲取奋进力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济滨高铁:起步提速拉满施工“进度条”
 
0
 
 
 
 
推荐资讯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文明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技先行 巾帼行动”学践观摩会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