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菏泽:89户居民喜提新房圆了安居梦

2024-03-12 09:02: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霈)安居是民生之首。3月9日是菏泽鲁西新区丹阳街道药王庄社区回迁居民的好日子,光明嘉园项目顺利交付,该社区89户居民喜提新房,圆了安居梦。

  据了解,此次交房为菏泽市北外环东延工程回迁安置,共交付新房140套。当日,办理交房的回迁居民早早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信息核对、资料审核等交房手续的办理,领到新房钥匙的居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回迁安置满载着群众对新生活的期盼,关乎百姓切身利益,是极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一直以来,鲁西新区持续推进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保障,强化精细化管理,主动靠前为群众服务,让在外过渡群众早日“住有所居、住有宜居”,真正把这项民心工程办好、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

  为了保障交房工作顺利进行,丹阳街道多次查看现场,召开交房专题会议,确定方案、细化流程,设立工作小组,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居民顺利入住。下一步,丹阳街道将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加大安置房建设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居民选房交房工作,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潍坊:保障春耕备耕 我市筹集资金10.29亿元
 
0
 
 
 
 
推荐资讯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育苗科技下乡服务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
高青县:西红柿丰收“映红”乡村振兴路
高青县:西红柿丰收“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展,跟踪服务添活力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